人氣 3190

最新/南韓10年來最嚴重醫院大火 釀41死90傷慘劇 

#南韓 #醫院大火 #公安事故 #公共安全 #寰宇
世界日報記者/綜合報導
 
韓國南部慶尚南道密陽市的「世宗醫院」,26日上午發生重大火災事故,已知院內至少41人死亡、90人受傷,是韓國十年來最嚴重的公安事故。
 
 
根據當局,世宗醫院位於距離南韓首都首爾東南方386公里的密陽市,此次大火起火點疑為醫院主建築的一樓急診處。火災發生1小時40分鐘後已撲滅。
 
消防局長接受電視台訪問表示,本地時間今天上午7時30分左右,世宗醫院(Sejong Hospital)急診室後方起火,約數小時後火勢撲滅。
 
當局表示,他們轉送38人到鄰近四家醫院,其中多數為病人,接連主建築的養老院也有93名病患倉皇逃出。據信起火時,醫院內約有100名病患。
 
南韓國務總理李洛淵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已下令消防單位盡最大努力,動用所有人員與裝備救火,並且盡快從醫院中救出生還者。
 
目前死傷者的身分尚無法確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