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1

中壢復古趴 見證第一市場最後一瞥

#地方 #回桃看宇宙藝術節 #桃園觀光 #中平商圈 #大時鐘復古變裝趴

記者楊明峰/桃園報導

第二屆回桃看宇宙藝術節9日舉行「大時鐘復古變裝趴」,策展團隊與民眾穿起60年代風格的復古服裝,在中壢區中平商圈遊行。策展團隊成員杜彥穎指出,該市場曾在60年代時整修,選擇身著當年的普普風、太空復古風衣著,讓時光彷彿倒回當年。

該藝術節由藝文團體「桃園藝文陣線」舉辦,4月起至24日在將被拆除改建的中壢第一公有市場舉行,共集結15組表演團隊,28位藝術家改造市場策展,透過展覽為中壢庶民文化指標之一的該舊市場留下見證。該藝術節昨舉行「大時鐘復古變裝趴」,參與者著60年代風格服裝,在市場內走秀、跳排舞。

另外在中平商圈踩街時,播放當年的國台英語歌曲,以濃濃復古風宣傳活動,邀請民眾走入市場同樂。該藝術節10日將有「咖哩玩劇團」、「ChuMiKiller Band」、「集思廣藝」、「法墨兒佛拉明哥同好會」等表演團體演出,活動期間每周末都有動態表演,並舉行市場密室脫逃活動,民眾須事先報名參加,表演資訊活動詳情洽「回桃看宇宙藝術節」臉書頁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