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3

新北居家安全檢測 上網登錄可抽獎

#警察局 #抽獎 #防竊 #居家 #安全 #HTC #租售 #中古 #地方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去年9月1日起推出「防竊達人宣導團」,主動幫民眾的住宅安全把關,警方今再加碼推出好康的網路抽獎活動。10日下午於刑事警察大隊進行第一次抽獎活動,在律師見證下由局長伊永仁親自抽出高檔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大獎。
 
 
警察局表示,「我來檢測 你抽大獎」活動,從今年6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是新北市民,向警方申請「防竊達人」到府實施居家安全檢測,並上網登錄,就可以參加網路抽獎活動, 獎品相當豐富,有HTC ONE X智慧型手機、華碩變形金剛平板電腦、行動電源、16G隨身碟等多項大獎。 
 
局長伊永仁說,「防竊達人」的成功除了警方的努力外,也要感謝這些退休後自願擔任「防竊達人宣導團」的志工媽媽們,指防竊其實沒撇步,除了靠居安思危外, 也要多聽專家意見,希望民眾能多多利用新北市警方推出的「防竊達人」居家安全檢測服務,讓專業達人替民眾守護家的安全! 
 
刑事警察大隊長劉崇智指出,防竊達人住家安全檢測完全免費,新北市民眾只要前往住家附近的分局或派出所就可提出申請,警方就會跟民眾約定時間登門檢測。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