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4

為貧嬤修頂棚 賣餅父子回饋社會

#地方 #罕病基金會 #善款 #捐款 #最美的風景

記者洪璧珍/彰化報導

滴水之恩,湧泉以報!台中市林宏庭2年前賣蔥花大餅為罕病兒籌醫藥費,獲許多人幫助,如今兒子恢復健康,父子倆全力回饋社會,6日隨同網友發起,到北斗為花甲阿嬤修頂棚,看著兒子活潑地與人互動,林宏庭欣慰之餘,也決定以實際行動帶給社會更多溫暖。

林宏庭當時為罹患罕病的7歲兒子籌醫藥費,在自家門口賣蔥花大餅,他不接受捐款,要靠自己能力籌錢的故事感動社會大眾,網路上許多人紛紛揪團買餅,籌得70萬餘元為兒子治病,今年7月,兒子終於拔掉人工血管,恢復正常行動。

林宏庭現在不賣餅,改當工人專門裝修欄杆,並以此專長,響應嘉義王姓網友號召的「修繕團」,配合華山創世基金會,為獨居的老人家修繕家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