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32

缺財源 竹縣敬老津貼延發

#地方 #新竹 #財源 #敬老津貼 #房地產 #交易 #房地合一 #稅制

記者羅緗綸/竹北報導

經濟不景氣、房地產交易趨緩,今年起,中央房地合一稅制上路,房地產市場急凍,更重創新竹縣財源,縣府昨天發布今年9月1日起延後撥付敬老福利津貼,將視財源允許後再補發,請長輩鄉親們體諒。

新竹縣政府延後撥付敬老福利津貼。(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新竹 竹科 關埔重劃區 重劃區(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怎麼敬老福利津貼還沒來?」連日來,縣府社會處不斷接獲詢問,要求發放敬老福利津貼,也有民意代表在網路上說,「一直被問敬老津貼怎麼還沒發?」希望縣府主動說明。

縣府昨天傍晚表示,因土地增值稅減少,今年1到9月土地增值稅收入僅9.54億元,推估全年度將短收13.98億元以上,縣有土地也受整體不景氣影響,標售不易,嚴重影響到敬老福利津貼財源。今年9月1日起延後撥付敬老福利津貼,將視財源允許後再行補發,請長輩鄉親們體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