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

動物園休館i-Voting 差你一票

#地方 #動物園 #I-Voting #倒數

記者曾百村/台北報導

動物園i-Voting最新投票議題《動物園可以增加不對外開放的時間嗎?》2月13日起開放民眾投票,目前已經倒數階段,將於3月12日截止投票,動物園表示,活動結束後將會抽出精美的紀念品給投票民眾,歡迎民眾呼朋引伴到動物園踏青,同時投票參與意見分享。

今年農曆春節,北台灣享有好天氣,過年期間台北市立動物園平均都有2至3萬名遊客入園,大多數的民眾除了到動物園親近大自然,拜訪動物朋友之外,也利用大型看板為動物園的i-Voting議題投下神聖一票,累計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2萬5000多人參與。

台北市立動物園針對未來館內增加半個月的休館時間,舉辦i-Voting投票活動,民眾到動物園踏青時,可以順道點擊面板投票。上圖為遊客在園區內進行i-Voting。右圖為動物園內觀。(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台北市立動物園針對未來館內增加半個月的休館時間,舉辦i-Voting投票活動,民眾到動物園踏青時,可以順道點擊面板投票。上圖為遊客在園區內進行i-Voting。右圖為動物園內觀。(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舉辦i-Voting的起因,是因為動物園30多年以來,每年僅農曆除夕一天不對外開放,未來若能增加每年6月19日至30日共12天期間休館,並搭配園內室內館輪休,就能更完善地進行園區的年度定期例行保養、環境檢測與設施維護,提高休憩及參觀的品質,同時減緩施工過長對動物不必要的干擾,以提升動物福祉。

北市公民參與網i-Voting《動物園可以增加不對外開放的時間嗎?》,網路投票(http://bit.ly/2ErPkGy)將於3月12日下午5點截止,若民眾有興趣,也可以到動物園參觀,並利用園內的大型面板直接投票,休憩並參與意見表達一舉兩得,園方呼籲民眾多前來踏青,觀賞動物之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