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57

國道跳車躲貓貓 「紅衣女孩」火了

#交通 #國道 #跳車 #紅衣女孩

記者林宛諭/彰化縣報導

網路近日流傳「紅衣女孩」從中山高分向島跳下車道,擦撞高速行駛轎車倒地,差點被後車輾過的驚險畫面,讓人難以置信。國道警察昨天說「那是真的」,十八歲盧姓女子與父親口角,盧停車在路肩,她負氣下車衝過車道,再跨越分向島跳入對向車道被撞,所幸僅小腿骨折無大礙。

國道公路警察第三大隊交通組長黃修哲表示,盧姓男子隨意將車停放國道路肩,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罰六千元;盧女穿越高速公路險釀禍,另將調查是否涉犯公共危險罪。

「哪來的紅衣女孩摔到國道?」影音被放上網路引發議論,網友對有人竟會跨過中山高分向島,跳入車道感到吃驚。女子從分隔島跳下時,彭姓男子駕駛黑色轎車高速經過,盧女撞上轎車後倒在車道翻滾,後方行駛的白色轎車急忙往右偏移閃過,差一點就再撞上盧女,十分驚險。

黃修哲表示,十七日下午二點多,盧姓父女開車行經中山高南下彰化埔鹽路段時,兩人在車內起口角,盧把車停在路旁,想緩和一下彼此情緒,沒想到盧女兒失控,一下車就衝過南下車道,還跨過護欄跳入北上車道,還好沒引發更大交通事故。

彭男在中山高開車「被人撞」報警,盧也急忙上車,開兩公里下員林交流道後,掉頭北上開到現場,查看女兒傷勢,並為女兒衝動引發虛驚,頻頻向大家說抱歉;至於父女為何起衝突,盧不願多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