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9

日系品牌降價 無印良品平均降幅15%

#理財 #降價 #無印良品 #居家

工商時報李麗滿/台北報導

MUJI無印良品14日發佈春夏新品,再度針對日常用品包含服飾衣料、家具、美妝保養品與生雜、文具等近560項商品實施「新價格」,平均降幅約15%;無印良品台灣董事總經理梁益嘉指出,今年除循例推出新價格,自2月起為加強與消費者溝通,推出周末限定,從帆布鞋、化妝水到咖哩包等單一商品均賣出驚人業績,平均6-10倍成長。

無印良品全台總計48家店,去年業績成長8%。今年前三個月在7-11的店中店預計開出300家,估計三月底就會達1200店,至於直營MUJI部分,今年下半年將展三家、達全台51店,且跟進MUJI全球策略,店要愈開愈大,今年新開店中至少有一家達500坪。

MUJI無印良品14日發佈春夏新品,近560項商品平均降幅約15%。(好房網資料中心)

無印良品台南旗艦店(好房網News記者魏瑩華/攝影)

梁益嘉指出,大店除了收益變大,還可進一步創造差異化,其差異就是讓MUJI好商品透過空間體驗空間,包括試穿、試用,甚或廚藝教室讓消費者體驗好商品與合理價格,在新店與店中店挹注下,今年無印良品業績目標上看10%成長。

而在去年啟動室內改造計畫的業務,梁益嘉強調「接不完」,他說,主要是團隊人力有限,以至接案時間拉長,現在排隊至少要三個月,其中有不少是為爸媽改造老宅,除此以外,無印良品的改造計畫也將擴及到像是台中大里社會住宅等,至於台北市政府有不少國有閒置空屋將做社宅計畫,目前也在積極接洽中。

梁益嘉說,2019年春夏新品,除了首度在女裝上使用有機亞麻外,更提出多款家電、家具與生活新品,其中560項商品實施「新價格」,平均降幅約15%,希望讓好價格的物品更容易入手,且今年起思考新價格容易為消費者所遺忘,無印良品全台48店亦自2月起推出周末限定,他說,以帆布鞋來說,光是周末假日二天就賣出1萬2000雙,此數目比全日本一周銷售7000雙帆布鞋還高,化妝水則高達6倍成長,至於咖哩包則有19倍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