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0

姚文智柯文哲辯論 砲口同批連勝文貴公子

#房市政策 #市長民調 #網路民調 #民調 #連勝文 #辯論會

記者黃驛淵/台北報導

在野陣營整合台北市長人選,無黨籍台大醫師柯文哲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十二日將以民調決勝負,兩人昨在最後一場政見辯論會猛攻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姚文智批連是「貴公子」,柯文哲也暗批:「那些在六星級飯店辦百萬慶生趴的人,不會知道市井小民需要吃路邊攤。」

柯姚在最後一場政見辯論會猛攻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圖/聯合報系)

柯文哲拋出「柯P新政」,主張「開放政府、全民參與」,要把台北市還給台北市民。他說,「我參政,由我重新定義政治人物 」,講實話、做實事是新時代政治人物的標準,「我就是這樣的人」。

姚文智主張「從地底下看台北」,廢松山機場改闢四百公頃大中央公園,發揚基隆、淡水兩河流域及都市水圳文化,三年內要讓淡水河疏濬。

姚、柯不約而同,都把砲口對向「馬、郝、連」。柯文哲說,馬英九提軸線翻轉、郝龍斌拋淡水曼哈頓只是說說而已;連勝文要把市政大樓搬到火車站看來也只是說說,提新生高地下化違反常識,「比無知更可怕是死不認錯的傲慢態度」。

姚文智批馬、郝耽誤北市發展進程。他並質疑,連勝文曾宣示辭去商業性職位,卻仍擔任大魯閣纖維董事,「是說謊?還是忘了?還是需他扮演門神?」

柯文哲也諷刺郝市府,仁愛路、信義路天天在挖馬路,「老百姓喜歡的不做,不喜歡的卻硬塞給他」;一件都更案要花七年半,「派烏龜送公文都比較快」。

柯主張「參與式預算」,開放一定額度讓公民提案,並成立「公民參與委員會」,作為與公民團體聯絡平台。

姚主張成立「住宅及都更局」、「公辦都更」, 興建融入式社會住宅,擴大人力投入都市改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