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1

麻豆文旦豐收 嘉年華登場

#地方 #文旦 #中秋 #嘉年華 #賴清德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中秋節將至,麻豆文旦採收也進入尾聲。麻豆區7日在總爺藝文中心舉辦「柚農佑農文旦嘉年華會」活動,宣告今年麻豆文旦豐收,品質、產量都較往年好,文旦銷售進入旺季。

 

台南市麻豆區公所7日舉辦麻豆文旦節,邀請市長賴清德(左)擔任代言人,行銷台灣最知名的麻豆文旦。(記者許正宏/攝影)

 

 

今年的文旦節由麻豆區公所舉辦,往年麻豆區每逢颱風必積水,今年因治水成效顯現,順利躲過風災,文旦豐收。昨日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活動中推著文旦三輪車出場,獲得區民熱烈鼓掌。現場還以文旦排成1個台灣圖形,賴清德更將印有「1」的文旦放入圖形中的台南市區域,象徵台南文旦第1名。

 

文旦嘉年華正逢假日,不少民眾共襄盛舉,現場有不少文旦趣味遊戲、做柚子醬,闖關活動、木球比賽,老幼皆宜,吸引許多親子一同參與。賴清德表示,麻豆文旦太知名,反而對周邊區域文旦引發排擠效應。

 

賴清德強調,台南市除了麻豆文旦知名外,近年來下營、大內的文旦也有很好的品質,大家應該一起同心協力,將文旦市場作大,共創南市文旦產業的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