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

宜花東3女縣長 攜手拚交通

#政策 #饒慶鈴 #劉櫂豪 #台東

中國時報楊漢聲/台東報導

饒慶鈴以7萬多票大勝民進黨劉櫂豪,當選台東縣長。她立即上工,25日展開百里侯「見習」行程,拜訪新出爐的各鄉鎮市長及議員,盼為未來縣政提前打下基礎。

首訪台東市長張國洲

饒慶鈴(右)展開請益之旅,第1站拜訪台東市長張國洲。(圖/楊漢聲攝)

饒慶鈴第1站來到順利連任的台東市長張國洲競選總部,除了恭賀張國洲順利當選外,也就台東垃圾問題及元宵節慶祝事宜進行討論,宣示縣府及市公所會緊密合作,攜手為台東努力。

饒慶鈴表示,未來的16鄉鎮長都是她的後盾,30位議員都是她最重要的諮詢對象,會逐一拜訪請益。被喻為「史上最弱候選人」,卻拿下台東縣長史上最高的7萬多票,一舉擊敗「民進黨史上最強候選人」,饒慶鈴有感而發說,父親饒穎奇終於可以「放心了」,也坦言勝選當晚輾轉難眠,因為每張票數都是選民期待,肩上的擔子相當重。

她扛重擔 父親放心

「女力出頭天!」國民黨推出的7位百里侯女將揮出漂亮全壘打,饒慶鈴表示,相當高興,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開票當日即打電話相互恭賀,未來也會特別重視婦幼政策,培育更多優秀女力。

饒慶鈴特別提及,她和當選的宜蘭縣長林姿妙及花蓮縣長徐榛蔚感情很好,針對宜花東共同建設,期待能完成鐵路及公路建設,「交通對宜花東是最重要的」,上任後,3人會共同商議對策,實現鄉親願望,給台東人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另外,有媒體提到這次選舉結果是否受執政黨中央拖累所致?饒慶鈴表示,選舉結果是民主的珍貴,不要用華麗的詞藻來欺騙選民,「民眾用這張選票,一票票投出來告訴中央,要的是民生與經濟」,任何政黨都不應該漠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