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

竹東羽球館整修後負評不斷 鎮公所緊急改善缺失

#竹東羽球館 #政策 #地方
聯合報記者巫鴻瑋/綜合報導
 
已有27年歷史的竹東鎮立羽球館去年封館展開翻新整修,沒想到8月底完工落成後,卻遭球友們批評場內燈光不符標準,就連地板都十分滑險造成摔傷,甚至打高遠球還會擊中上方空調管線。竹東鎮公所緊急施作簡易改善,預計近期重新請專家評估調整,希望弭平運動民眾不滿。
 
鎮長郭遠彰表示,接獲民眾通報羽球館設施缺失後,他即率公所團隊前往了解,並聽取前來羽球館運動的民眾建議,經會勘發現民眾對於球場地面反映太滑,因此公所已立即派員使用鹼性清潔劑清洗,讓球場增加摩擦係數,防止有民眾打球時因滑倒而受傷。
民眾試打體驗整修後的竹東鎮立羽球館卻發現問題一大堆,鎮公所獲知後承諾盡快改善。圖/翻攝自臉書
民眾試打體驗整修後的竹東鎮立羽球館卻發現問題一大堆,鎮公所獲知後承諾盡快改善。圖/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因竹東羽球館年久失修,去年由鎮公所爭取到體育署前瞻計畫預算,耗資2190萬元重新整修羽球館,不僅屋頂全部翻新,內外牆也粉刷防水層,解決長年漏水問題,還為讓民眾運動舒適而裝設空調,整建更新球場、廁所等多項場館設施,8月31日才重新啟用。
 
為吸引全新竹的羽球愛好者回籠,鎮公所更祭出2周免費試打體驗,沒想到才幾天,就紛紛有球友抱怨場館缺失一堆,甚至因場地太滑,被迫打赤腳上場打球,但也無奈打赤腳容易腳底摩擦受傷起水泡更危險,同時指出燈光裝設「不專業」,希望公所盡快改善。
 
球友質疑場地地板滑是否是因場館太過潮濕導致,但立即有試打過的民眾表示並非地板反潮,因場館內有空調調整溫濕度,懷疑是場地鋪面材質出了問題。
 
郭遠彰解釋,因新的球場鋪面為樹脂材質,使得表面附有油蠟成分,才會讓民眾感到特別滑,因此已先用鹼性清潔劑清洗,目前無滑溜問題。至於球場頂棚燈光已委請專業照明廠商評估,初步會設置霧面遮光板,避免民眾運動時光線直射造成不適,同時公所會請專家重新評估調整待改善設備,讓民眾打球更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