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42

不只蓋房子 桃園建商耕耘在地文創

#商圈 #機場捷運站 #大湳 #建商 #航空城 #文創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桃園報導

在地建商與外來建商很大的不同,在於更了解地方特色與文化,以永續發展為前提經營事業。去年底才升格的第六都桃園市,未來有機場捷運及航空城等重大建設,在地的桃大機構繼去年發行文創雜誌後,將在大湳捷運站旁打造文創商圈,豐富桃園的美學內涵。

桃園在地建商將在機場捷運站周邊打造占地千坪的文創商圈。(好房網資料中心)

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業者提供)

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認為,每一個人事物都有它的故事與文化情感,城市因有人的存在而美好,豐厚的人文更是讓城市發光的重要能量。桃大機構發行「TAO’S桃拾」雜誌,構築在地美食與生活的文創商圈,期許能成為這塊土地的生活美學紀錄者、灌溉者,詮釋出屬於桃園的生活態度。

深耕桃園多年,桃大機構很清楚在地的生活脈動,劉沁垣指出,捷運將改變民眾生活,因此以大湳捷運特區為中心,取得區內萬坪土地,在捷運綠線大湳G04站出口規劃「新大湳商圈」,包括面積逾千坪的「桃拾生活美學廣場」,目前已引進星巴克旗艦店、陶板屋、日本人氣拉麵一番亭,未來還有生機環保連鎖店、知名餐飲店、文創小店進駐,提供人文生活的據點,及市民下班後或假日能享受的休閒環境。

業者表示,桃園升格後,八德區被劃入北都心內,大湳商圈擁有得天獨厚的交通條件,不但可由大湳捷運站串連台北桃園兩大捷運系統,還有北二高、航空城兩大建設,未來房市能見度逐漸增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