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82

宜蘭營區開放 國軍展戰技

#地方 #國防部 #陸軍蘭陽指揮部 #阿帕契 #神龍小組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國防部今年最後一場次的「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昨在陸軍蘭陽指揮部紅柴林營區舉行,開放地點在宜蘭縣三星鄉,雖然較為偏遠,但吸引眾多人潮參觀,各式軍備與特戰戰技操演等項目(見圖,李忠一攝),讓參觀民眾大開眼界。

陸軍昨上午8時至下午3時30分對外開放,活動以「募兵轉型,嶄新國軍」為主軸,規畫有陸軍儀隊、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戰技操演等11項動態操演。

靜態陳列展有超級眼鏡蛇、阿帕契、黑鷹等各類型直升機,以及雷霆2000多管火箭車、AAVP7兩棲突擊車等20項武器裝備,另有安排火炮試拉、營舍參觀,而「雲豹甲車試乘」活動人氣十足,儘管排隊號次到上百號,仍有不少軍事迷等候試乘。

第六軍團指揮部表示,開放紅柴林營區參觀,希望國人了解國軍在改善官兵生活上的用心,因為紅柴林營區兼具美感、綠能等特點,是國軍現代化示範營區;藉由營區開放活動增進與民眾的良性互動,爭取國人認同與支持,進而提升招募成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