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2

中秋節將至 縣府呼籲勿在萬年溪畔烤肉

#屏東 #中秋 #烤肉 #萬年溪 #城鄉發展處 #多空 #預售 #地方 #政策

 

記者廖祐銘/屏東報導
 
屏東市萬年溪經過整治後,溪畔已成為民眾最喜愛的休憩空間,另外屏東市境內中山公園及南二高橋下的單車國道,也都是近年民眾最喜歡賞月的地點,在中秋佳節前夕,屏東縣府呼籲,歡迎鄉親前往賞月,但請不要烤肉、升火、燃放煙火或遺留垃圾,一起維護這些屏東市越來越美麗的休憩景點。  
 
 
但每到中秋時節,許多民眾前往這幾個地點烤肉、施放煙火,一時歡樂後留下的是滿地垃圾,或是被炭火熏黑、燒壞的木棧道,環境景觀變得髒亂,城鄉發展處得費一番功夫重新整理才能恢復,相當傷腦筋。城鄉發展處指出,這幾個地點在縣府努力維護下,景觀愈變愈美,特別是萬年溪經過整治後,溪畔已成為民眾最喜愛的休憩空間,目前萬年溪流域自勝利橋至牛稠溪橋沿岸均可提供休憩使用,入夜後燈光美氣氛佳,溪畔美景更與皎潔明月相呼應。 
 
因此在中秋節前夕,城鄉發展處再次提出呼籲,歡迎民眾闔家至萬年溪畔沿岸、中山公園、單車國道等處賞明月、嚐月餅,惟這些景點設施屬於公共空間,請民眾不要進行烤肉、升火、燃放煙火等破壞環境行為,離開時並請將垃圾一併帶走,共同維護環境的乾淨與美麗。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