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湯中加洗劑 學生惡作劇害12人就醫

#寰宇 #學區 #雲林 #湯中加洗劑 #學生 #惡作劇
中國時報記者周麗蘭/雲林報導
 
雲林縣某國中的三年級學生11日中午惡作劇在營養午餐的湯品中加入浴廁洗潔劑,班上老師及同學不知情下喝下含有弱鹼性清潔劑的湯,總計12名學生出現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症狀,學校已報警處理,所幸學生經檢查後均無大礙,都已返家休息。
 
據了解,摻混浴廁清潔劑的學生在惡作劇時有其他學生目睹,但未即時告知班上同學,直到開始吃午餐一陣子後才提醒,但包括老師及學生共13人喝到摻有浴廁洗潔劑的湯品。
雲林縣某國中傳出學生惡作劇把浴廁清潔劑加入營養午餐的湯,部分學生送往臺大雲林分院掛急診,所幸無大礙。中時報系資料照
雲林縣某國中傳出學生惡作劇把浴廁清潔劑加入營養午餐的湯,部分學生送往臺大雲林分院掛急診,所幸無大礙。(本報資料照片)
導師立即通報校方,校方報警處理,並請求119救護車協助,緊急將喝到混有洗潔劑湯品的12名學生送醫,部分送往臺大雲林分院,部分送往大林慈濟醫院;其中6名有噁心、頭暈、肚子灼熱等症狀,另有4名學生昨天下午返家後因家長不放心,再由家長送到臺大雲林醫院掛急診。
 
據指出,學生惡作劇摻混的浴廁洗潔劑是弱鹼性,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得知後立刻前往醫院關心,所幸就醫的學生經檢查均無大礙,已返家休息。
 
邱孝文表示,事件發生後,校方立即把學生送醫,同時通報警方處理,初步了解疑似是學生惡作劇,動機為何、如何取得清潔劑、有幾名學生知情都有待進一步釐清,已責成校方會針對班級學生進行輔導,並加強宣導禁止危險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