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50

紐澳明起入境要自主隔離14天 可樂急撤團

#寰宇 #居家 #紐西蘭 #澳洲 #旅遊 #自主隔離
聯合報記者曹悅華/台北即時報導
 
因新冠肺炎病毒持續擴散,澳洲、紐西蘭相繼宣布,3月16起日入境旅客須自主隔離14天。對此,可樂旅遊表示目前僅有一團,27人(含領隊)於當地觀光,預計今晚將搭機返台。
 
可樂旅遊說,其他未出發之旅客,將取消3月31日前澳洲、紐西蘭之團體行程,並依政府規定配合辦理相關退費事宜。
 
澳洲、紐西蘭相繼宣布,3月16起日入境旅客須自主隔離14天。聯合報系資料照一名馬來西亞籍男學生入境時因有症狀,機場檢疫站以為是染新冠肺炎,所幸結果為陰性,不過他感染的其實是茲卡病毒,為國內今年第2例境外移入個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可樂旅遊說,在保障旅客安全與權益下,緊急提出應變對策為所有旅客做出最好之決議,感謝媒體記者們協助露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