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1

金門美景令人讚嘆 廈門婚紗業搶取景

#地方 #婚紗業 #商機 #金門景點 #旅遊 #觀光 #小三通 #陸客

李金生/金門報導

金門傳統聚落、紅磚古厝和中西合璧洋樓,在兩岸新人眼中,都是攝影留念好地方。廈門台商蔡美月旗下婚慶旅遊工作團隊跨海取景,稱讚連反登陸的軍事地景「軌條砦」和海岸碉堡,在夕陽餘暉中也超美的!

以婚紗設計走紅兩岸,目前是廈門婚慶協會會長的蔡美月,今年初拜會金門縣長李沃士後,攜手推動兩岸婚慶旅遊,協力行銷金門。

第一支跨海探路並計畫在金門駐點的蔡美月旗下工作團隊,連日來由曾獲對岸平面攝影大獎的田 帶隊,陪同將於年底結婚的新人謝侃、劉珊珊在全島各地取景,留下人生最美麗回憶。

田 表示,金門和廈門很不一樣,風景名勝沒有穿梭不停、干擾取景的人潮,只有美感十足的場景,可掌握潔淨的畫面和情境設計,且空氣品質極佳,清晰度也比對岸來得好,甚至連海邊反登陸的「軌條砦」和海岸碉堡群,在夕陽輝映下,也美得讓人屏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