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54

體操選手出國比賽沒服裝 瑞莎心急盼體育署幫忙

#新奇 #瑞莎 #體操 #中華民國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瑞莎在放棄烏克蘭國籍後,終於2019年1月24日正式拿到中華民國身份證,而曾是烏克蘭體操國手的她,還義務在龍潭幫忙指導一些國小體操選手,不過日前她在臉書向網友求助,因為有兩位小朋友要代表台灣到希臘去比賽韻律體操,但是她們訂作的比賽服裝,卻因為快遞公司的失誤,沒有收到服裝,讓她非常著急。

 

瑞莎在13日在臉書透露,宋語涵與李慈紋兩人要代表台灣去希臘比賽,家長們還自費訂作比賽的服裝,並選擇請廣州的工廠幫忙訂作,因為這樣比較便宜,但對她們來說還是不小的數字,一件服裝就要好幾萬元。

瑞莎日前還帶著韻律體操隊受邀去彰化表演。 圖/擷自瑞莎臉書

瑞莎日前還帶著韻律體操隊受邀去彰化表演。 圖/擷自瑞莎臉書

為了怕時間上來不及,還跟請對方能夠盡量提早完成,而工廠那邊也如願提早完成,在3月9日把服裝寄到桃園,本來應該預期在3月11日就可以收到服裝,但是到了3月12日打電話聯絡快遞公司才發現,衣服被寄到美國了,而兩位選手13日就要出發前往希臘,這讓瑞莎非常著急,還打算等收到服裝,就自己飛到希臘送衣服,更在臉書徵求是否有在14日搭機前往希臘的網友。不過現在比較煩惱的是不知道服裝什麼時候能寄回台灣。

瑞莎因此也感嘆「雖然我現在發現了韻律體操在台灣有好多要解決的問題,選手自己處理比賽服的問題算小事了,說真的韻律體操的問題很多,也希望到時候台灣的體育署可以多多幫助我們台灣選手們」。而網友們也非常熱心提供不少建議,還表示要幫忙聯絡體育署及駐外單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