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4

南投產官學合作 打造觀光首都

#地方 #新奇 #南投 #觀光 #政策 #旅館 #觀光首都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南投縣觀光產業聯盟與南投縣政府為凝聚縣內觀光業者共識,2日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舉辦「2016第1屆南投觀光論壇及兩岸旅宿業服務創新論壇」;縣長林明溱表示,論壇的建議將納為縣府推動觀光政策的參考,期望透過產官學腦力激盪、戮力合作,將南投打造為「觀光首都」。

林明溱表示,為打造南投成為觀光首都,除有賴旅遊觀光業者共同努力整合、創新,縣府也將主動協助業者突破法令與技術,讓業者得以全力施展理想抱負,發展觀光產業。

立委馬文君、暨大校長蘇玉龍、投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李吉田及浙江鄉村旅遊協會秘書長曹敏俊等皆出席活動;馬文君表示,未來將持續與縣府合作,推動國家整體政策,觀光法令制訂及修改與時具進,讓南投觀光產業發光發熱。

論壇有2場專題演講,由觀光處長王源鍾演講「南投縣觀光產業發展願景」及蕭柏勳教授演講「觀光發展面臨的困境與議題」;論壇中並邀觀光遊樂業、旅宿業、餐飲業及休閒農業的優秀經理人,共同與談南投發展的未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