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3

水電維修 不再等嘸人

#居家 #居家清潔 #家事修繕專車 #工程 #費用

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年底居家清潔打掃外,目前民眾最傷腦筋的是「小型居家修繕」,因為工程小,廠商難找又難叫,或者費用相對偏高,有房仲業推出「家室修繕服務專車」到家服務,因方便,今年第3季推出後大受歡迎,家室修繕案件量季增178%。

家事修繕服務專車服務前五名。(擷取自/中時電子報

根據房仲業調查,消費者在居家整建時常見三大不便,分別是無法找到可靠的廠商、報價資訊不透明、居家小維修,廠商難找又難叫。

為解決民眾的不方便,信義居家服務中心還領先同業首創推出「家室服務專車」,找來六部箱型保姆車改裝成修繕專車,備妥所有家事修繕工具,不管服務項目大小全部受理。

家室修繕服務專車服務項目包括水電檢修、紗窗維修、矽力康施打、簡易宅修、環境消毒、蟲害防治等,信義居家服務中心專案經理曾雪梨表示,只要客戶有需求均會受理,9月15日推出後就有不少民眾看到「家室修繕服務專車」在街頭巷尾穿梭。

信義居家服務中心指出,家室修繕最常使用的服務前3名為:燈管燈泡更換、開關更換、各式水龍頭更換,而平均每位客戶服務費用為1,000元。

曾雪梨說,民眾居家服務需求五花八門,有客戶要求砍樹、鋼鐵切割、房門關不上、換屋頂等,有時因為「工事簡單」,「家事修繕服務專車」進行修繕時,因僅是鉸鏈問題或水龍頭橡皮疲乏而漏水,只要簡單調整即解決,也不會跟客戶收費。因「家室修繕服務專車」不挑大小案又細心服務,信義預計該「家室修繕服務專車」第4季接案量將至少可再成長三成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