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574

苗栗「趙萬枝紀念醫院」 預計103年落成啟用

#苗栗 #醫療 #遠雄 #趙藤雄 #趙萬枝 #快訊 #地方 #建案 #預售 #租售 #多空

記者劉家銘/苗栗報導

遠雄健康生活園區基金會在苗栗縣的「遠雄健康生活園區開發案」已經進場動工,並將興建第1期規畫的大型醫院「趙萬枝紀念醫院」,預計103年落成啟用,是國內第一宗醫療型及投資金額最大的促參案。 
 
民國95年在縣長劉政鴻的爭取下,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捐助100億元成立醫療財團法人遠雄健康生活園區基金會,並租用後龍鎮原台藝大預定地約20公頃國有財產局土地建構遠雄健康生活園區,目的希望可以解決苗栗縣民最關切的醫療問題。
 
遠雄集團和苗栗縣府在100年11月8日簽訂了遠雄健康生活園區BOO促參投資興建營運契約,第1期規畫興建「趙萬枝紀念醫院」,預計103年落成啟用,本案是國內第1宗醫療型及投資金額最大的促參案。 
  
遠雄健康生活園區基金會第1期規畫興建的趙萬枝紀念醫院,投資金額為45億元,樓地板面積約32261坪,,病床數802床,未來將與國衛院、北醫大、中醫大建教合作,提供癌症、心血管、中風、重症加護、感染症、急救等醫療服務,縣府並無償提供國衛院在相鄰的2.5公頃縣有地設置癌症研究中心,同時獲衛生署同意在附近公有地補助興建全國第1座衛生示範教育中心,加上已啟用的後龍衛生所等,將建構全國唯一從基層到研究垂直整合的醫療衛生園區。

掌握買房時機不用賭!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將帶領你從哪裡危機入市,勇敢戰勝高房價!→→→心動就快點我報名

好房網影響力講座/倪子仁 /房價正在跌!該從哪裡危機入市?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