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

米塔來襲!量販超市美食街午後現人潮,蔬菜、泡麵搶一波

聯合報記者何雅玲/即時報導

根據氣象預報,號稱近2年來北部最有感的颱風米塔,將以狂風暴雨之勢來襲,今早趁著風雨尚不明顯前,約略10點起,量販超市陸續湧現人潮,中午過後,部份賣場停車場已出現排隊車潮,美食街也幾乎座無虛席,民眾開始搶囤蔬菜、泡麵。

 

因應颱風來襲,各大量販超市昨晚已拉高防颱相關的物資備貨量,全聯表示,今早剛補滿的蔬菜,部分門市不到中午已出現「掃貨」潮,目前整體蔬菜備貨量已提高2倍,也有既定的促銷品項,如即日起至10/3,翠玉娃娃菜200g特價49元。乾貨部份也有促銷推介,如中祥麥穗蘇打/蔬菜餅乾160g/包特價25元、維力炸醬麵重量包123g*4入/組88元,第二件五折、多喝水6200ML/瓶45元,2瓶84元,以供應民眾所需。

 

北北基今颱風假,趁著風雨未至前,量販賣場接近中午起湧現人潮。記者何雅玲/攝北北基今颱風假,趁著風雨未至前,量販賣場接近中午起湧現人潮。記者何雅玲/攝

 

家樂福表示,下午人潮從美食街往賣場內增加,民眾開始掃貨。目前,賣場3天約30噸的蔬菜備貨量準備充足,而針對每次颱風必熱搶的泡麵備量也較平常多一成,特別推介今年上半年熱銷前10名的泡麵供採購參考,依序是統一肉燥包麵、台酒花雕雞麵、來一客鮮蝦魚板、科學麵、維力炸醬麵、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味味A排骨雞麵、統一辣味蔥燒牛肉、 台酒紅標米酒麻油雞麵、 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