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21

仁川新地標 要玩「隱身術」

#寰宇 #仁川 #地標 #摩天樓 #建築

編譯楊宛盼/綜合外電

韓仁川市計劃在自由經濟區內興建一座摩天大樓,做為地標建築,特別的是,這棟大樓會「隱形」。

韓國時報報導,這棟名為City Tower、450公尺高的尖塔型摩天大樓,完工後將成為南韓第二高的摩天樓,僅次於首爾東區二代樂天世界遊樂園內的樂天世界塔(Lotte World Tower)。

隱形的原理,是利用大樓內建的相機拍攝建築後方的天空背景,並將畫面傳輸至建築正面,讓人誤以為大樓消失了。

由於「隱形」機關每天只會在日落前,為站在特定區域的一群遊客表演半小時,故針對這項機關可能危及飛安的疑慮,外界大可不必擔心。City Tower位於南韓主要門戶仁川國際機場東方15公里處。

國營的韓國土地及住宅公司(KLHC)主管指出,由GDS Korea、三友建築工程及A&U設計集團組成的集團,去年1月贏得City Tower的25層基礎設計標案,但建商和開發商尚未定案,至少兩到三年後才開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