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87

台中水湳夜市周五開幕 送消費券

#地方 #水湳夜市 #消費券 #逢甲夜市 #一中商圈

記者趙容萱/西屯報導

台中市新增一處大型夜市,坐落在舊水湳機場的台中市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明天下午5時開幕,現場有700多攤南北各地特色小吃,開幕當天不但有美食走秀,並且隨機發出總金額20萬元、面額10元到50元不等的消費券紅包。

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蒐集全省各地特色美食小吃。(記者趙容萱/攝影)

業者劉至原說,目前台中市觀光夜市有逢甲夜市、一中商圈,都是屬於固定式街道夜市,即將開幕的台中市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是台中市最大的流動攤販夜市,共有700個攤位。

包括跟臉一樣大的輔大憤怒大魷魚、高雄三星蔥肉捲、草屯草鞋墩阿里山鐵道紅茶、彰化高北木瓜牛奶、文心夜市排隊豆乳雞等美食。

劉至原指出,現場有彈跳、碰碰車、過山洞等多項遊樂設施,並有按摩區等,現場耗資百萬,裝設10間有冷氣五星級廁所,並規劃3千坪大型停車場,方便遊客停車。

台中市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村在西屯區中清路、經貿五路口,遊客可以從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連接中清路到達,停車入口集中在與中清路平行的中平路上,營業時間為周3到周日(周一、周二休),每天晚間5時到12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