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

台灣人超愛日本 去年旅遊比例亞太最高

#寰宇 #日本 #全球 #旅遊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即時報導

台灣人真的超級喜愛日本。全球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調查顯示,去年15大熱門旅遊目的地,日本就占了五個,多達三分之一,而台灣民眾前往日本旅遊的比例多達三成多,位居亞太之冠,連最靠近日本的南韓都比台灣少了10%。

台灣區行銷經理張瑜珍今天表示,15大熱門旅遊目的地中,日本東京、大阪、沖繩高居前三名,與去年相同,而札幌、福岡則分別位居第九和第11名,而15大中只有倫敦(第12位)和巴黎(第15位)為長程旅遊地點,顯示熱門旅遊目的地仍以短程為主。

台灣人真的超級喜愛日本。全球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www.Skyscanner.com.tw)調查顯示,去年15大熱門旅遊目的地,日本就占了五個,其中東京位居第一位。聯合報系檔案照片台灣人真的超級喜愛日本。全球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www.Skyscanner.com.tw)調查顯示,去年15大熱門旅遊目的地,日本就占了五個,其中東京位居第一位。 檔案照片

張瑜珍說,根據台灣旅客的新興旅遊目的地,不難發現台灣旅客相當善於找尋「相似的新選擇」,像是近年很熱門的極光之旅,由於北歐物價或行程規劃上較不親民,反而許多旅客選擇前往加拿大黃刀鎮「追光」,而越南富國島及菲律賓科隆島則是繼去年峴港及公主港之後的旅客新寵兒,這些都是與過去熱門景點屬性相似的新選擇。

亞太地區,土耳其以35%的年增長率一舉奪下「新興旅遊目的地」榜首,其次是葡萄牙、匈牙利、匈牙利等,而新興城市部分,越南芽莊及南韓濟州島的搜尋量成長分別奪下冠亞軍,但值得注意的是,前十名中有三個歐洲城市上榜,分別是土耳其伊斯坦堡、匈牙利布達佩斯,以及葡萄牙里斯本,不難發現亞太旅客越來越樂於規劃長途旅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