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9

孫安佐由父母陪同偵訊 檢方諭令無保請回

#孫安佐 #狄鶯 #士林 #地檢署

聯合報記者蕭雅娟╱綜合報導

十八歲孫安佐在美國非法持有武器,昨(11日)晚9時許,由父親孫鵬、母親狄鶯陪同,抵達士林地檢署,一同進入偵查庭,經過80分鐘偵訊,檢察官認為,無羈押必要,諭令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11日晚間9點38分,孫安佐在刑事局陪同下配合應訊,父母親一樣快步進入地檢署,陪同兒子進入偵查庭,孫鵬接受偵查訊問後,身為父親心情相當焦慮,在庭外來回走動,擔心兒子在庭內情形。

孫安佐抵達士檢,經過80分鐘偵訊,檢察官認為,無羈押必要,諭令無保請回。聯合報系記者蕭雅娟攝

經過檢察官長達80分鐘偵訊,認為孫安佐在美國的犯行無羈押必要,今晚11時許諭令無保請回,但限制住居、出境、出海。相關案情將待美方提供關鍵的槍枝鑑定報告,再進行下一步偵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