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0

台灣國際遊艇展 首次開放帆船試乘

#遊艇展 #高雄展覽館 #帆船 #遊艇 #地方

工商時報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兩年1次的「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將從本周四(15日)開跑,在高雄展覽館一連展出4天,直到3月18日,今年共有來自全球11國的170家廠商,使用1,000個攤位及水上泊位,展示65艘遊艇、動力船及帆船,除了國際買家進場購買遊艇,同時也開放一般民眾搭乘體驗帆船、遊艇,可說是兼具專業展和消費者的功能。

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共有嘉信、強生、東哥、嘉鴻遊艇集團、亞果等19家船廠、100多家的遊艇零配件、水上休憩、海事服務、以及戶外生活風格等業者,使用1,000個攤位,同步在高雄展覽館、亞灣遊艇碼頭、嘉信22號碼頭等室內外3處場所,展示65艘10呎到96呎的各式頂級艘遊艇、動力船及帆船。

2018台灣國際遊艇展3月15日起跑,主辦的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特別邀請輕艇國手李漢城等人助陣

負責執行展覽工作的外貿協會,特別透過貿協全球60個台灣貿易中心、以及高雄、台南等國內5個辦事處,力邀國際買主與會,其中,大陸北京造船工程學會、青島海洋經濟團體聯盟、以及韓國最大展館KINTEX等單位,已籌組買主團,準備前來採購遊艇、小型動力船、零配件和船舶維修設備。

除了義大利和韓國,設立國家館,包括巴西遊艇代理經銷商ALL FLAGS、法國遊艇商FORA MARINE-RM YACHTS、以及泰國台商協會會長等國際遊艇業者,也將來台採購遊艇及周邊零配件,因此,貿協秘書長葉明水將此次遊艇展,定位為亞洲遊艇最佳的採購及銷售平台。此次遊艇展的另一特色是,首次增加一般民眾有關帆船、遊艇的搭乘體驗,亞灣遊艇碼頭及嘉信22號遊艇碼頭,共有13艘帆船、遊艇,開放給民眾試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