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7

台灣燈會 帶來百億商機

#地方 #台灣燈會 #高鐵桃園站 #桃園觀光

記者楊文琪/桃園報導

2016年台灣燈會在高鐵桃園站區廣場舉辦,昨(21)日舉行試燈儀式,為期14天(2月22日至3月6日)的展期,交通部觀光局預估可吸引1,200萬參觀人次,帶來100億元的觀光相關消費。

據指出,台灣燈會迄今舉辦26年,明年將邁入第27年,Discovery頻道稱台灣燈會為國際知名的重要節慶活動之一,去年美國許多媒體更形容台灣燈會是「一個沒有雲霄飛車的遊樂園」,燈會期間搭配台灣各地元宵節活動,也是外國旅客來台的高峰期,為我重要的觀光旺季。

觀光局長謝謂君說,目前台灣燈會已在國際擁有一定的知名度,今年同樣邀請國外媒體、組團社與旅遊部落客來台參觀,見證璀璨的台灣燈會。

不僅陸客慕名而來,香港、日本、韓國及東南亞旅客來台旅客量也相當多,交通部觀光局估算,元宵節期間(約兩周)可吸引30萬旅客來台,為我帶來至少35億元以上的觀光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