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

桃園跨年超強卡司曝光 韓國女團「VIVIZ」要來了

#桃園跨年 #韓國女團 #VIVIZ #寰宇 #居家 #viviz 桃園
聯合報記者朱冠諭/綜合報導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開唱,主持人再度由黃子佼與宇珊擔綱。昨日記者會上也正式宣布韓國女團「VIVIZ」即將強勢來桃,在跨年晚會壓軸表演,帶來一系列俏皮可愛的舞曲,陪粉絲一起倒數迎新年。
 
桃園跨年除了再度邀請黃子佼及宇珊擔當晚會主持人,也特別規畫「MIXMATCH」混搭秀,邀請男團Ozone、女團PINKFUN、「偶像劇歌姬」丁噹、「MP回憶殺」蕭秉治與鼓鼓、「嘻哈R&B」熊仔J.Sheon同理、「療癒系歌手」宇宙人、白安、「電商女王」瑪菲司等知名藝人演出,國立體育大學武術隊也將在晚會中表演。
桃園跨年晚會公布卡司,包括韓國女團「VIVIZ」。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桃園跨年晚會公布卡司,包括韓國女團「VIVIZ」。圖/桃園市觀旅局提供
此外,更跨海邀請韓國女團「VIVIZ」擔綱桃園跨年壓軸,跨年後還有「鄉民女神」吳卓源帶來紮實有料的跨年大秀。
 
桃園市副市長李憲明表示,今年跨年晚會特別提供2線免費跨年接駁專車,分為桃園線(紅線)及中壢線(綠線),自31日晚間6點營運至隔日凌晨2點,前往會場的民眾可分別至桃園火車站後站或桃園客運中壢公車站搭乘。
 
觀旅局表示,機場捷運將推出41小時不休班服務,民眾也可透過高鐵、市區公車搭至A18高鐵桃園站,如需開車前往,從國道2號大竹交流道下,走台31線省道,依交通指示牌行駛至會場;31日當天會場周邊將進行道路交通管制,請民眾出發前留意相關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