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花旗:金價年底前料創新高!全因美國大選

#花旗 #金價 #黃金 #美國 #大選
經濟日報編譯季晶晶/綜合外電
 
花旗在第4季大宗商品市場展望報告中說,金價料將在年底前刷新先前創下的歷史紀錄,因美國大選帶來風險。
 
包括Aakash Doshi在內分析師於9月22日的報告中寫道:「短期來說,圍繞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不確定性,和選舉結果可能延遲出爐,也許被貴金屬市場低估。這可能在第4季末催化金價大漲和波動率偏離現象,即使歷史上美國大選前後的黃金交易和價格走勢並無明顯的型態。」
 
花旗在第4季大宗商品市場展望報告中說,金價料將在年底前刷新先前創下的歷史紀錄,因美國大選帶來風險。圖/截自pixabay
金價因中東局勢降溫而走低。圖/截自pixabay
 
他們還說:「相對於金價,拜登勝選可能更有助於推升銀價,主要是透過基礎設施和綠色新政的投資,並減少黃金的外交政策風險溢價。所以,若川普連任或選舉結果產生爭議,則有利於金價上漲,造成黃金白銀比激升。」
 
花旗重申最近對2021年Comex黃金均價的預測是每英兩2,275美元。
 
黃金期貨價周三(23日)下跌0.2%至1,903.50;金價上月創新高達2,089.20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