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3

彭總裁的一天…馬不停蹄

#央行 #政策 #彭淮南 #大安森林公園

記者全澤蓉、吳苡辰

一如平常的日子,清晨4時多,中央銀行總裁彭淮南踏著輕快的步伐,從家中出門,前往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健走;昨天他要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理監事會議,這項行之多年運動習慣,不會因為任何狀況而有所改變。今年78歲的彭淮南,講話聲如洪鐘,出席立法院財委會一站就是一個上午,記者會一開講,連續一小時都不顯疲態,養身之道在於每天固定晨間運動。

央行總裁彭淮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央行總裁彭淮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彭淮南運動的時間頗早,昨天天還沒亮就出門,他快步走到大安森林公園,大約運動1個鐘頭10分鐘之後,返回住家稍做準備,然後在7時半搭乘公務車前往央行上班。早上9時左右前往行政院參加例行記者會後,11時返回央行後,下午三時半緊接著參與理監事會議,並在近六時召開會後記者會,化身「彭教授」針對國內外金融情勢提出分析,結束後照例與理事們參與年終餐敘,一整天的行程馬不停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