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

台大金山分院增設候車亭 等車不再日曬雨淋

#地方 #政策 #候車亭 #交通 #台大金山分院 #公車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為改善公車候車環境,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於1日完成增設台大金山分院候車亭,藉以提供民眾有個遮風避雨舒適候車區。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表示,台灣大學醫院金山分院旁公車站未設置候車亭,民眾雨天候車時需撐傘,晴天更是頂著大太陽候車,非常不方便,故設置候車亭供搭車民眾遮風避雨舒適之候車環境。
台大金山分院增設候車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台大金山分院增設候車亭。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表示,新北市候車亭已達1,402座,每年約新增60座;候車亭新建係利用刷卡大數據的候車人數評估,也兼顧偏遠地區的需求,現場環境條件許可交通局就會儘速排程建置,將持續建置公車候車亭,優化候車環境以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大眾運輸。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感謝市府交通局本次改善工程除提供舒適安全候車空間以外,更增設電子智慧看板,此外亦設有LED照明設備以符合節能減碳潮流,藉以使通勤民眾得以有一個舒適便利的候車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