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61

斥資13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 明起試營運

#地方 #煙波飯店 #試營運

工商時報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為持續朝集團化目標邁進並布局IPO,春福建設決定將旗下煙波飯店連鎖體系改以「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品牌持續拓點,而繼「蘇澳四季雙泉館」後,煙波集團斥資13億在宜蘭市最新打造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預計明日起試營運,在蘭陽平原已擁有2個據點。目前集團旗下客房總數已達1,685間。

春福建設二代、煙波國際觀光整合行銷經理董華玲表示,繼宜蘭館之後,「煙波大飯店台南館」預計明(2019)年第一季開幕,屆時煙波國際觀光飯店客房總數將突破2千間達2,235間。董華玲並透露,春福建設並將啟動「蘇澳四季雙泉館」與「煙波大飯店花蓮館」二期工程,預計2020年開始營運。

繼「蘇澳四季雙泉館」之後,春福建設斥資13億元於宜蘭興建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將於明日試營運。(圖/姚舜)


繼「蘇澳四季雙泉館」之後,春福建設斥資13億元於宜蘭興建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將於明日試營運。圖/姚舜

春福建設在1996年跨足觀光產業,在新竹創立「煙波大飯店湖濱溫莎館」。目前煙波集團在新竹、花蓮與蘇澳共有4個連鎖據點,去年營收11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加入後今年目標上看14億元。未來台南館、蘇澳館和花蓮館二期工程完工營運後,煙波國際觀光集團全年營收可望突破20億元。

董華玲表示,春福建設除將持續在全台投資興建旅館飯店,同時春福也和馬來西亞集團合資在馬國投資興建住宅,未來亦將赴東南亞投資旅館飯店,將煙波飯店品牌帶到國際市場。

緊臨宜蘭縣政中心、距宜蘭車站10分鐘車程的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共有4種不同型的240間客房,並附設全日餐廳與以漂浮流動泡泡為主題的休閒娛樂館。

董華玲表示,「蘇澳四季雙泉館」有冷、熱兩種不同溫泉,並有海景,定位為定點度假飯店,去年年房價為4,300元、年均住房率為65%,而「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則鎖定新世代年輕旅人為主要客源,營運後年均房價目標為2,800至3,000元,年均住房率希望達到7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