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5

清境民宿會勘 明報告

#政策 #清境 #民宿 #花東 #山坡地 #開發 #簡太郎

記者楊湘鈞/台北報導

行政院國土保育專案小組昨天舉行首次會議,小組召集人行政院副秘書長簡太郎表示,會議重點在調整、修正相關部會擬定的短中長期處理計畫,明、後天他將到花東及中部實地勘查。

山坡地的開發與利用是重要的環境議題,內政部營建署將就敏感山坡地開發問題擬改善計畫。(擷取自/行政院農委會)

簡太郎說,十六項議題已考察過半數,本周內完成其他項目考察,並在行政院長江宜樺指示的一個月內完成工作規畫、向江揆報告。

簡太郎會後表示,昨天會議主要是比對他連日來帶領各小組實地勘查所見所聞以及看見台灣影片內容,進而調整及修正工作方向,並分別歸類為已處理、處理中、須擬具短中長期計畫等。

內政部官員則指出,內政部營建署將依照會議決議,就敏感山坡地開發問題擬具短中長期改善計畫,將於明天對外說明清境民宿實地會勘結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