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6

南市議長向監委反映 希望台糖適度釋出土地

#地方 #政策 #交通 #台糖 #土地 #精華區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監察委員吳豐山、尹祚芊28日拜會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賴議長反映地方民意,希望台糖別把黃金當做土,甚而阻礙地方發展,應適度釋出或配合開發土地,以利地方發展。
 
   
監察委員吳豐山特別就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公務人員退休金問題、台糖土地有效開發以及日據宿舍管理等議題,與議長賴美惠交換意見。會談中,賴議長為後壁區蘭花生物科技園區屬烏樹林糖廠用地而請命。賴議長表示,目前蘭花園區只有一年一度國際蘭展,卻不見周邊具有觀光休閒旅遊之常態配套機能,而該地段地處後壁、白河、東山、新營區觀光精華地區,卻任其荒蕪,成為地方發展最大阻礙,如果烏樹林糖廠435公頃土地能儘早開發,必能促進地方發展。
 
另外,賴議長也表達地方對於菁寮農場的有機農場計劃能早日推動的心聲。賴議長說,發展有機農業為時代趨勢,台南農作物產豐富,期盼在台糖提供協助或者與市府合作努力下,使得地方有機農場計劃儘早落實。
 
賴議長請吳豐山委員及尹祚芊委員向台糖反應地方期盼台糖早日將土地釋出及開發的聲音,希望台糖不要把黃金當土,應適時釋出或配合開發土地,共同促進地方發展。
   
針對賴議長反應地方需求與心聲,吳豐山表示認同,吳監委建議地方勇敢大聲提出訴求,監委將全力支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