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

鴻海6月業績 守住4,000億大關

#鴻海 #網路 #雲端 #電子 #商品 #股票
工商時報鄭淑芳/台北報導
 
儘管五窮六絕到來,但鴻海6月營收仍勉力守住4,000億元關卡,推升單月、單季及上半年營收同創歷年同期新高,展望下半年,法人看好隨著蘋果新機上市進入倒數,有望吃下新機組裝大補丸的鴻海下半年旺季行情可期。
 
鴻海5日公布6月營收4,016.17億元,較5月4,550.34億元呈月減11.74%,惟仍較去年同期的3,605.32億元年增11.4%。
 
 
儘管五窮六絕到來,但鴻海6月營收仍勉力守住4,000億元關卡,推升單月、單季及上半年營收同創歷年同期新高。圖/中時電子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採購BNT疫苗案遭行政卡關,昨天發出8點聲明,提及民進黨派系有不同意見,要求面見蔡總統明確給個答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郭是快人快語,就是要蔡政府別再裝了。(本報資料照片)
 
鴻海指出,四大類產品表現相較於5月,以雲端網路產品表現最佳,其他依序為元件及其他產品、電腦終端、消費性電子,若與去年同期相較,以消費性電子產品表現最佳,其他依序為電腦終端產品、元件及其他產品、雲端網路產品。
 
鴻海6月進入新舊機種交替空窗期,致營收走弱,單月營收僅勉力守住4,000億元關卡,所幸4月以5,004.91億元寫下史上最強4月,第二季營收1兆3,571.42億元仍奮力跑贏首季的1兆3,471.12億元,微增0.74%,順利譜下單月及單季營收同創歷年同期新高的成績,另上半年累計營收2兆7,004.71億元,較去年同期2兆581.18億元,成長31.21%,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第二季表現,四大產品中季成長最多的是元件及其他產品,其次是雲端網路產品、電腦終端產品、消費性電子產品;年成長以消費性電子產品最強,其次是元件及其他產品、雲端網路產品、電腦終端產品。
 
蘋果新機進入最後倒數,據供應鏈傳出,鴻海仍會是今年的大贏家,除了頂規的6.7吋iPhone 13 Pro Max新機全數由鴻海拿下外,6.1吋iPhone 13、iPhone 13 Pro也有逾六成訂單花落鴻海。

儘管五窮六絕到來,但鴻海6月營收仍勉力守住4,000億元關卡,推升單月、單季及上半年營收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