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91

跟誠品當鄰居!十大文青宅 9區近捷運站

#多空 #誠品 #文青 #捷運宅

好房網News林美欣/台北報導

跟誠品當鄰居!文青如果能與藏書豐富的人氣書店當鄰居就太適合了!網路調查人氣書店前三名,分別是誠品書店、金石堂與蔦屋書店,永慶房屋盤點大台北19家誠品書店周邊住宅交易量,發現最夯的區域在永和,1千萬以內可以跟誠品當鄰居。

永慶房屋根據2017年實價登錄住宅交易資料,盤點台北市與新北市19家誠品書店周邊800公尺範圍內的住宅交易量,發現「文青宅」交易量最多的是永和區的雙和比漾店,以去年住宅型態觀察,周邊住宅套房產品約612萬,公寓總價約983萬,大樓或華廈則是1723萬元。

誠品為網路票選人氣第一的書店(好房網資料中心)誠品陸續關閉天母、西門、新竹店面。(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分析,該書局位於永和區中山路一段的比漾廣場,此百貨公司是永和區重要的生活商圈之一,除了可以隨時享有豐富多元的閱讀機會與文創商品賞味,鄰近的永平國小前還是捷運施工中的萬大線永和站,未來完工後可輕鬆往來台北市市區、雙和地區與土城等區。

第二名則是板橋區的板橋店,第三至五名,分別是大安區的忠孝SOGO店、敦南店以及內湖區的東湖店,謝志傑指出,以交易量排名前十名的文青宅,九區都位於捷運站附近,其中有七區皆位於捷運板南線捷運站附近,包括:府中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亞東醫院站、西門站、板橋站與市政府站,這些文青宅不僅鄰近誠品書局,也是名符其實的捷運宅,周邊皆有成熟的商圈機能,區位優質,可輕鬆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的需求。

2017年台北市與新北市誠品書局周邊住宅交易熱門排名與住宅型態平均總價(萬元)表、2017年台北市與新北市誠品書局周邊住宅交易熱門排名與住宅型態平均總價(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