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2

台南健全公共運輸網絡 「黃幹線」公車線通車

#地方 #麻豆 #賴清德 #台首大 #新營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積極打造區域性公車路線,1日,在麻豆果菜市場旁的轉運站,舉行黃幹線公車通車典禮,台南市長賴清德等多貴賓出席。關心學生權益的台灣首府大學校長戴文雄、公關室主任葉佳雄等也出席參與。台首大校長戴文雄表示,感謝市府的用心,讓學生可以搭乘市公車暢遊台南市各景點。
 
台首大校長戴文雄表示,由麻豆經下營、官田、六甲、柳營、白河及後壁等區的黃線公車,在台首大設站,讓學生可以就近搭車旅遊或返鄉,對台首大未來的發展也有助益。 
  
台灣首府大學公關室主任葉佳雄表示,黃線公車主幹線由麻豆開往往白河,約每半個小時1班,由麻豆果菜市場出發,行經麻豆公所、下營公所、柳營火車站、新營火車站、新營客運管理中心、烏樹林蘭花園區、白河,台首大學生可透過黃20及橘10支線與黃主線及橘主幹線連結,通往台南市區及各區景點。
 
戴文雄校長表示,該校長年來積極參與地方公共事務,與社區事務連結,與社區民眾生活習習相關,此次,台南市府將該校列入行車重點甚表感激,將呼籲學生多搭公車、少騎車,除可確保安全外,也可減少開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