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9

單車環島推廣偏鄉網球運動 長榮大學網球隊啟程

#地方 #網球隊 #單車環島 #偏鄉 #車城
好房News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長榮大學網球隊將於1月15日至1月26日以騎單車環島方式,深入偏鄉地區推動網球運動。由於整個環島行程達1200公里,對體力是一大考驗,因此,連日來嚴加集訓。14日,校長李泳龍、體育室主任黃泰源、運動競技系主任陳安妮、公關室主任黃燕馨等,於出發前夕為他們加油打氣。
 
 
長榮大學網球隊長柯柔妤表示,這次單車環島構想由她們自主發起,經過球隊教練、學校老師和社會人士熱心投入後得以成行。環島隊員有9人,此次活動也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感謝府城舊書店提供數百本童畫書,將轉發給台東太麻里鄉、基隆、屏東枋寮等地偏僻社區學校兒童。
 
柯柔妤表示,長榮大學網球隊整個環島行程共約1200公里,每天騎100公里。單車路線1月15日於長榮大學出發,往南經過高雄、車城、墾丁、再往東到台東太麻里、花蓮、宜蘭、基隆、台北,而後經新竹、台中、雲林、嘉義,預計1月26日回到學校。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表示,該校網球隊通常於寒假期間舉辦移地訓練,今年則首度嘗試以騎單車環島的方式訓練體能,除為全大運做準備外,也期望能到各偏鄉地區推動網球運動。14日,李校長等為單車環島球員加油打氣,期勉他們要克服困難,為自己及學校再創高峰,也希望他們為偏鄉兒童帶來新的契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