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8

台灣獼猴大鬧基隆市區 衝過馬路躲入暗巷後消失

#地方 #獼猴 #基隆 #動保人員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即時報導

今天上午有一隻台灣獼猴大鬧基隆市區,牠在基隆市政府、文化中心內外竄逃,一下子跑到屋頂去,一下子又從樓梯間溜到1樓,動保所動保人員獲報前往捕捉,但牠動作迅速,後來還衝過義一路跑到台灣銀行旁暗巷,一溜煙就消失不見,動保人員下午再會尋找牠的蹤影。

今天上午到文化中心看展覽的民眾說,上午突然出現一隻台灣獼猴在各樓層之間亂竄,民眾都嚇了一大跳,怎麼市區會有猴子?只見這隻猴子似乎不怕人,到處亂跑,在樓梯間跑來跑去,後來又竄到屋頂上去,有人拍照,有人嚇得趕快跑走。文化局長陳靜萍表示,有同仁看到台灣獼猴亂跑,趕緊通報動保所前來處理。

今天上午有一隻台灣獼猴大鬧基隆市區,牠在基隆市政府、文化中心內外竄逃。(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今天上午有一隻台灣獼猴大鬧基隆市區,牠在基隆市政府、文化中心內外竄逃。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動保所長陳瑞濱表示,目前還沒有抓到,因為牠實在跑很快,動保人員早上獲報後備妥工具去文化中心捕捉,但後來過馬路去了台銀基隆分行,剛好側門有開,猴子從後方跑了,下午會再去現場看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