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期待!氣溫驟降 日本紅葉將加速染紅

#楓葉 #紅葉 #日本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相較於上周溫暖的天氣,日本本周明顯轉涼,北海道平地可望出現降雪,西日本與東日本的街頭的紅葉將一口氣染紅。

日本天氣專門網weather news報導,今天日本受到鄰近低氣壓的影響,各地都是多雲有雨的天氣,關東、北陸、到九州都可能出現雷雨。陽光不露臉,讓各地白天的溫度將比昨日明顯下降。

受到冷空氣影響,日本本周各地氣溫將驟降5至10度,秋意還不明顯的市容也可望一口氣加速染紅。圖為東京街頭。東京記者蔡佩芳/攝影

即使清晨沒有明顯感覺到寒意的地區,今天白天的高溫也會明顯低於昨天,特別是關東地區,東京今天最高溫預測為攝氏16度,比昨天降低了5度。

受到入冬的氣壓分布影響,冷空氣將流入日本,可望為今年遲遲還沒下雪的北海道平地帶來初雪。西日本與東日本清晨的溫度也將較上周下滑10度左右,是今年入秋以來最冷的天氣,街道上的樹木可望加速染紅。但也因為天氣驟降,民眾要注意穿著,避免著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