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6

男傳墜愛河失聯 上游撈1浮屍不是他!5天已漂3浮屍

#愛河 #浮屍 #政策 #鼓山區 #中都橋
聯合報記者張議晨/高雄報導
 
高雄愛河23、24日連續兩天發現浮屍,事隔約3天,今天上午11時30分,又在鼓山區中都橋旁水域,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令警方錯愕的是,原以為是一早通報失聯的陳姓男子,但家屬指認,男浮屍並非陳某,警消搜尋行動持續中。
 
而中都橋下發現的男浮屍,經鼓山警分局員警根據PTT高雄板一篇協尋貼文,聯繫上原發文者後,經通知失聯男子家屬指認,確定為26日失聯的23歲男子,男子家屬到場指認後也確定身分,後續由警方協助製作筆錄中。
 
警消接獲通報後,在陳男疑似落水的中正橋附近搜索,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圖/中時電子報警消接獲通報後,在陳男疑似落水的中正橋附近搜索,目前搜救工作仍在進行。記者張議晨/攝影
 
至於中正橋疑似落水的陳姓男子,警消今早9時許接獲通報後,僅在中正橋上發現陳男騎乘的腳踏車及證件,高雄市消防局動員多個分隊接力搜索河岸,目前尚未找到失聯的陳姓男子,搜救工作仍在進行,陳男父母也在岸邊等候,期盼奇蹟發生。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