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李孟居營救計畫?蔡英文:以他人身安全為最優先

#政策 #李孟居 #蔡英文 #居留 #營救 #失聯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政顧問李孟居上月下旬赴香港關心反送中,卻傳出在入境中國後失聯。總統蔡英文上午參訪土城圓展科技時受訪表示,盡一切力量對他情況有所掌握跟提供必要協助,這階段以他人身安全和保障權益為最高原則。

蔡英文表示,陸委會還有海基會透過既有管道,和有其他協助方式,盡一切力量來對李孟居情況有所掌握跟提供必要協助,這階段以他人身安全,和他權益為最高原則。

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參訪土城圓展科技時受訪。記者魏翊庭/攝影總統蔡英文今上午參訪土城圓展科技時受訪。記者魏翊庭/攝影

媒體追問,確切掌握連上線了嗎?李狀況如何?蔡英文表示,「我們現在可以講的大概就是這樣子,讓李人身安全獲得確保為最優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