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

台南新市全民運動中心 平價開放

#地方 #租售 #新奇 #台南 #新市 #運動中心 #新市全民運動中心
聯合報記者周宗禎/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與遠東科大合作成立首座在大學校園內的新市全民運動中心,29日啟用,有綜合球場、健身中心、律動教室及桌球等設施,平價開放,讓新化、新市及南科族群有多元的運動場館。市長黃偉哲說,新營、安南、永康區全民運動館即將興建,會持續投入資源與設施,推展全民運動。
 
新市全民運動中心由黃偉哲及遠東科大校長王榮聖揭牌啟用,黃偉哲感謝校方開放校園場館資源與社區共享,並主動挹注經費將場館設施優化,並由學校專業運動團隊經營管理,建置新型態的全民運動場館。
 
 

 

台南市政府與遠東科大合作成立首座在大學校園的新市全民運動中心,29日啟用。圖/記者周宗禎攝影
台南市政府與遠東科大合作成立首座在大學校園的新市全民運動中心,昨天啟用。記者周宗禎/攝影

 

 
台南市體育局長陳良乾說,新市全民運動中心是體育局成立後首個增設的運動場館,中心內各項設施收費平價,歡迎市民利用,體育局將陸續與其他大學合作,建置更多全民運動中心,提供市民更多元的運動選擇。
 
王榮聖說,建置運動中心更能拉近大學與社區的距離,該校與體育局長期合作,無論是推廣全民運動或培育運動競技人才都不遺餘力,透過合作也能讓該校休閒運動管理系所的學生,發揮運動專長及所學,服務市民正確運動、養成規律運動習慣。
 
黃偉哲等人參觀運動中心及體驗運動器材,並與在場館內運動的民眾互動,昨天剛好有室內足球隊比賽,黃偉哲開球並為參賽的小朋友打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