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5

地層下陷嚴重 雲嘉地區產業圖轉型

#地層下陷 #產業轉型 #台78線 #施克和 #產業發展 #多空 #預售 #地方

記者林佳宏/雲林報導

 
雲彰許多地區地層下陷嚴重,縣府邀集地區產業轉型土地利用策略專家學者,前往口湖成龍濕地、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土庫段會勘,以了解地層下陷區實況,並召開研討會,希望中央及地方政府與學術單位應集思廣義,共同找到治本之道。
 
雲嘉縣力圖產業轉型,縣府邀集學者展開研討會。
 
副縣長施克和於研討會中表示, 生長在雲林縣的鄉親對於六輕公安、濁水溪揚塵、養豬業者的廢水排放及處理、地層下陷等議題已經飽嚐經驗,也只有生長在這裡的人才能領悟出雲林人的無耐,地層下陷已經困擾我們2~30年,希望研討會能具體的結論或共識,讓主事者不再做錯事,地層下陷能減緩或停止。   
 
研討會中由國立高雄大學都建所長曾梓專題演講,探討雲彰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土地利用與產業發展空間議題,並討論如何有效引導雲林縣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土地利用轉型,及因應新的國土復育發展趨勢,如何修訂雲林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土地使用管制規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