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9

國姓鄉三合路掏空 公所沒錢重建

#地方 #國姓鄉 #三合路 #路面掏空 #產業道路

記者廖肇祥/南投報導

國姓鄉南港村投147線旁的三合路,25日因連夜大雨,溪水暴漲掏空路基,造成約40公尺的路面流失,交通完全中斷,因該條道路是南港村居民重要的產業運輸道路,國姓鄉公所26日調派怪手闢建臨時便道,估計修復經費要650萬元,但公所災害預備金已用罄,鄉長丘埔生希望縣府能協助復建。

南港村長彭偉政指出,前日下午連續降下大雨,大約晚間10時接獲村民通報,通往15鄰的三合路崩塌嚴重,上方還有3戶人家,幸好安全無虞,但產業道路沿線農民種植香菇、木耳、竹筍,農產無法運輸下來,農民相當的焦急。

縣議員吳國昌表示,將督促縣政府將三合路列為災害優先搶修工程,因為這是臨時發生的天災,一定要讓民眾感受到政府施政的效率,維護農民通行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