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3

串聯鼓山與鹽埕路網 大公陸橋拆除改建將完工

#地方 #交通 #擋土牆 #新工處 #鹽埕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了台鐵西臨港線鐵道兩側地方發展及疏解交通需求,在新樂街、臨海二路臨港線段等完成打通工程後,大公陸橋拆除暨道路復舊工程也已經到了最後完工的階段,目前瀝青混凝土路面鋪設完成、交通號誌、標線建置完成,預定本月就可以全部完工。
 
  
新工處表示,在去年9月開工後,原本跨越鐵路的大公陸橋拆除闢建為平面道路,於鼓山路及大公路的銜接道路同時配合改善復舊,大公陸橋打除後,除了可以有效串聯鼓山與鹽埕的交通路網,並可以使當地交通更加便捷,鄰近地區將成為住商、休閒、遊憩及富有文化氣息的社區,將使社區發展更趨於多元及具經濟性。 
  
附近民眾及當地里長就其附近巷道進出的問題也在本次解決調整,新工處指出,例如鹽埕區北端街7巷口,為利該巷口進出順利,部份擋土牆打除設置出入口作適當調整;新建大公路南側既成巷道,亦應當地需求,將該處刨除重鋪瀝青混凝土;鼓山區鼓山一路162巷巷口也應當地需求,將新設擋土牆打除作適當調整,以利該巷口進入新設道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