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7

南投旺來園區 災戶優先就業

#地方 #鳳梨酥 #茄苳 #鳳梨 #受災戶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鳳梨酥業者在八卦山締造金磚傳奇,南投縣政府順勢推動「旺來產業園區」,位於南投市茄苳腳、面積16.59公頃,已有10多家廠商申請進駐,縣府將於9月進行審核,並要求廠商優先聘用受災戶。

 

「旺來產業園區」有10多家廠商申請進駐,縣府要求廠商優先聘用受災戶。(記者廖志晃/攝影)

 

 

南投縣政府建設處長曾仁隆說,原本規畫10公頃的旺來園區,因為廠商反應熱烈,因此擴大到16公頃,其中9.6公頃為建築用地,將興建鳳梨加工的廠房,生產鳳梨酥、鳳梨酵素等產品,其他土地用於種植鳳梨。目前已有10多家廠商申請進駐茄苳腳微型旺來園區,縣府要求優先雇用有意願的受災遷住戶,預估將提供800個就業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