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4

聽聞大同醫院植髮技術好 韓國瑜:我可以嗎?

#地方 #韓國瑜 #大同醫院

聯合報 記者蔡容喬/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晚出席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會前聽取高醫「愛情產業一條龍」簡報,得知高醫體系大同醫院的植髮技術很好,韓問「我童山濯濯可以植髮嗎?」

感冒未癒的韓國瑜說話鼻音仍重,他應主辦單位之邀,原本要上台與癌友合唱「偶然」,但聽到旋律發現不會唱,最後唱了拿手歌「愛拚才會贏」,受到醫院員工和癌友粉絲熱情歡迎。

韓國瑜(左)昨出席高醫「聽希望在唱歌」音樂會,唱了拿手歌「愛拚才會贏」。 記者劉學聖/攝影韓國瑜(左)昨出席高醫「聽希望在唱歌」音樂會,唱了拿手歌「愛拚才會贏」。 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醫向韓國瑜醫療簡報不對外開放,副院長吳登強轉述,韓國瑜聽到大同醫院有植髮手術,問「我童山濯濯也可以嗎?」院長侯明鋒笑說,可以為市長免費植髮,韓打趣說,「如果我成功,蘇貞昌一定也想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